close

一千句的我愛妳 能不能換一千顆鑽石

        一萬句的我想妳 烏耶 有沒有值一萬美金

 

        每當妳看著我 眼中閃爍的滿天星

        像天使的金幣 Bling Bling

        我願為妳 透支 一輩子 家徒四壁在所不惜

        Baby 要花光時間來愛妳

 

        我的生命 一夜致富 快變成地球首富

        因為妳的愛 是我暴增的收入

        妳的人生 一步一步 有用不完的財富

  因為妳有我 一萬克拉的幸福

 

        一卡車的Tiffany 能不能換一句我願意

        一萬之一的機率 烏耶 遇見妳我十分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2716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