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ㄚ~長ㄉ不美說沒臉但就沒臉但那種ㄉ女生

但是還非常ㄉ脫線加神經質‧口‧

剛認識我ㄉ人都認為我很不好相處

認識我九一點呢?我ㄉ本性就會跑出來ㄉ說0.0

嘿嘿嘿~你在唱歌時我就很嗨唷‧ˇ‧

但是跟你不熟ㄉ話我就一ㄍ人默默ㄉ在旁邊吃東西或喝東西唷ˇˇ

我ㄉ星座是雙魚而且還是純雙魚座唷=ˇ=

雙魚ㄉ特質有ㄉ我都有唷‧ˇ‧

『浪漫』.『脫線』.『神經質』.『花心』.最後一ㄍ是雙於一定會有ㄉㄉ特質= =

那就是『愛幻想』但是我很少在幻想ㄟ

我ㄉ興趣阿=ˇ=

看帥哥跟玩電腦還有聽音樂唷~我也好久沒有ㄑ趴趴走ㄌˊˋ真想ㄑ趴趴走阿~~~~

誰要帶偶ㄑㄚˊˋ

這篇就是偶斗自界如果打ㄉ不好可以跟偶投訴沒有關係偶會改進ㄉ=ˇ=

野希望妳們可以給我指教或批評唷‧ˇ‧

你來我家我會ㄑ你家唷=ˇ=

留言要給偶知道你名字唷大家做ㄍ好朋友唷‧ˇ‧

再此下台一鞠躬

卸卸各位大大ㄉ支持唷

小女子感激不淨唷‧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2716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