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是誰先說Goodbye 也許是我活該讓你走得太快
不懂不懂 要怎麼才能讓你明白
電視裡讓你哭的對白 鏡子裡的悲哀 不要假裝你不在
I Try I Try 永遠不會離開 Oh baby

對不起已經沒有用 你不會再回頭
拼了命去蓋過卻還是空 沒有結果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再互相傷害 oh baby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再互相傷害 傷害

怎麼假裝等著你不來 煮了你最喜歡的晚餐
也許是我活該 讓你走得太快
我會在你身邊等著你醒來 準備你最喜歡的咖啡和早餐
原來這種戀愛 Oh 終於明白

說對不起已經沒有用 你不會再回頭
拼了命去蓋過卻還是空 沒有結果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再互相傷害 oh baby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再互相傷害 傷害

站在了雨中讓自己別太衝動 這一次我不會就這樣輕易放手
是你不懂 是你不懂 請聽我解說 因為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會永遠永遠保護著你 Ye Yes I Do Can Yes I Do 讓我保護著你 So Love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再互相傷害 oh baby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再互相傷害 說了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再互相傷害 oh baby
愛愛愛 讓我還不明白 什麼痛痛痛 別再互相傷害 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2716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