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可以傻不要笨

 

 

小糖果

 

女人可以當一個傻女人,但是千萬不要當一個笨女人。

 

女人可以傻傻的裝作什麼都不會,但是其實什麼都會,但是女人千萬不能笨笨的什麼都不會,其實是真的什麼都不會。

 

傻女人跟笨女人的不同在於一個是外在的實體,一個是內在的實體,裝傻的女人其實只是要讓自己過的幸福快樂,也是希望有種被呵護的感覺,其實她本身是非常聰明的,她明白自己在做什麼,所以有時裝裝傻,推卸自己什麼都不會,也能讓男人疼愛又能夠讓自己享受愛情,何樂不為。

 

笨女人是一種只懂得為男人付出的女人,即使男人傷害她很深,她仍然痴痴的等待男人的回頭,男人不回家,她只會笨笨的等,男人欺騙她的話,她一概接受不疑有他,男人一再一再的傷害她,她仍然一次又一次的原諒,儘管傷了她一百次,她仍然能夠有一百零一次的原諒。

 

傻女人在男人的面前裝傻,其實在男人的背後她是非聰明的,傻女人知道她的男人約會總是會遲到,她並不會乖乖的在約定地點守候,她一定會在時間接近時才會赴約,如果萬一男人比她先到的話,她一定會說她等很久了,等到腳很酸所以去那裡坐一下或者是口很渴去買一下飲料,讓男人覺得內疚又有種被尊重。

 

傻女人面對男人對她的限制,她總是答應絕對順從,但是在背對著男人時,她會偷偷去做,而且絕不會讓他知道,例如:我同學的先生要她不準上網,她答 應了她 先生,但是等到他先生去上班她會偷偷的上網,在她先生要下班之前,她一定會下線,而且刪掉所有的記錄。

 

笨女人在男人的面前裝笨,其實在男人的背後她原本就是笨的,笨女人知道她的男人約會總是會遲到,她仍然提早到達目地地痴痴的等候他,儘管他遲到了她仍然不會生氣,只要看到她的男人她就開心,不管男人什麼遲到的理由她都能夠接受而且真的相信,曾經看過一個故事,有個男人跟別的女人正在上床,結果忘了他和她女朋友的約會,等到他想起來的時候,己經過了二個小時,他去赴約時,騙他的女朋友他載他媽媽去看醫生,他的女朋友非常相信,還非常的關心他媽媽的情形,讓男人得了便宜還賣乖。

 

笨女人面對男人的限制,她只會乖乖的順便,而且不敢違背, 曾經我 先生要我少回娘家,因為我回娘家,家事就會沒人做,我真的就聽從他的話,一個月回不到娘家一次,很離譜的是我先生家和我娘家才十分鐘的路程。我也不敢趁他上班時偷偷跑回家,真是標準的笨女人。不過現在的我已經由笨女人慢慢在蛻變了。

 

但是再聰明的女人也曾經笨過來,所以笨女人請妳們千萬別因為自己笨感到自己很沒用,我相信假以時日妳們也可以從笨女人變成一個裝傻的聰明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2716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