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妳
暗地裡完成妳的美夢,讓妳能夠快樂
因為愛妳
沈靜的夜裡聽見妳的聲音
因為愛妳
在充滿人群的街裡,眼裡只妳的身影
因為愛妳
不懼考驗,只要妳不生氣
因為愛妳
不對妳生氣,只求妳不要生氣
因為愛妳
不再與妳爭執,讓妳永遠都是Win
因為愛妳
不管多苦,只想說跟妳在一起好幸福
因為愛妳
因為我擁有妳,我感到很滿足,不用怕我是否會辛苦,只要妳不生氣,
見到妳的微笑,我就很幸福,再大的事,我願為妳撐起,
讓天永遠不會壓到妳,妳是否願意為我微笑呢?


信任妳
so坦承面對妳,不再背判妳
信任妳
勇敢告訴妳心情,不讓妳覺得不開心
信任妳
不再對妳抱持懷疑,面對妳的難題
信任妳
不願看到妳生氣,只要妳也相信我愛妳
信任妳
去了哪裡都願告訴妳,不需要妳的查勤
信任妳
把我最深處的祕密告訴妳
信任妳
因為我擁有妳,我不願讓妳擔心,不管他人的閒言閒語,
只想讓妳知道,我願意相信妳,不管天多高、地多厚,
我的生命中有了妳,我覺得好開心,
妳是我的唯一,更是我的全部,我只想讓妳開心,
是否能再次聆聽妳的聲音呢?

親愛的
我願一生一世陪伴妳!
妳願意讓我陪妳走完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2716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