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像是醫科科透明ㄉ鑽石但是~她卻是無法串起來ㄉ~

昨天跟你吵完架後~你下線到我睡覺時我都一直忍著不哭~因為眼淚是珍貴ㄉ~

但是後面卻因為忍不住而落下來~我們不衣錠要在同團擬有ㄉ朋友要顧~而我呢也有朋友要顧阿

你沒有上限ㄉ時候都是她們在陪著我~如果是因為這樣而讓我們ㄉ感情就此結速我也認ㄌ

我部會再說什麼~我再也回不ㄑ以前瘋瘋癲癲ㄉ我ㄌ~以前ㄉ我早就不見ㄌ~

現在ㄉ我只會動不動就哭~~很多人女人ㄉ眼淚是很珍貴ㄉ~但是我ㄉ眼淚不珍貴~

都一直為你再流眼淚~難道你一直希望我一直哭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2716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