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他唷~"~也好想聽到他ㄉ聲音~~可是我要怎樣才聽ㄉ到它ㄉ聲音呢~~~~

想他卻不之要如何打給他>"<我好希望現在他就在我旁邊~

陪著我~~抱著我睡覺唷~~我知道這ㄍ願望不可能會實現ㄉ~~~

他最後會是屬於我ㄉㄇ~~~還是屬於別人ㄉ我也不知道ㄉ說0..0

我好希望他會是屬於我ㄉ~~~~好想好想永遠ㄉ呆在他ㄉ身邊~~~~

不離開他~~~~~~

你是否也願意永遠不離開我呢~~~~~~我好想知道答案市什麼唷~~~

你願意永遠ㄉ呆在我ㄉ身邊ㄇ~~~可以給我答案ㄇ

好愛好愛你~~好想好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2716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