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那麼ㄉ笨ㄚ~又那麼ㄉ呆ㄚ~難道你還不知道我ㄉ心ㄇ~~~~~~

其實我騙ㄌ你一件事情就是ㄚ= =..我ㄉ年齡其實~偶72ㄉ= =....好老0.0

但是~我真的捨不得放開你~~~~~真的捨不得0.0

你ㄉ答案現在就要出現ㄌ~~~~~~我要ㄉ人是~~~~~~~~~~是~~~~~~~~~是~~~~~~~~~

是~~~~~~~~~~~~~~~~~~~~(你)我ㄉ呆瓜速0.0或許你不相信~~~~~~~~~~~

但我ㄉ感覺跟我說我要ㄉ就是你~之到ㄌ答案就當做是秘密巴~~~~~只有你我知道就好ㄌ>0<

愛你~我真的很愛你~~~你確定會為ㄌ我改過脾氣ㄇ.0.

好我要改掉火爆ㄉ脾氣~~~~這ㄍ可以接受ㄇ.0.要改成功唷>0<

對ㄌ~你我送給妳歌有~帶我走和怕什麼跟好想好好愛你~那3首歌聽完~就是我給你ㄉ

答案ㄌ~~~~>0<

我恨你最後ㄉ那一句~~~~~~~~~~~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2716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