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生命 像陣風 抱不住ㄉ痛 所以緊握雙手 抬起頭 那流星般ㄉ笑容 墬落在心中

天空會裂縫 我肩頭 添上ㄉ愛那麼重 就不怕 旁沱 用眼淚祝賀 跨過ㄌ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ㄉ有 天國

為ㄌ你=而活 為ㄌ你而夢 為ㄌ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ㄉ人是我

為ㄌ你而活 為ㄌ你而夢 傷痕在深心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ㄌ也不退後喔~

不閃躲 在這荊棘遍佈中 那傷口 會開出花朵 天空會裂縫 我肩頭 添上ㄉ愛那麼重就不旁沱

為ㄌ你而活 為ㄌ你而夢 為ㄌ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ㄉ人是我

為ㄌ你而活 為ㄌ你而夢 傷痕在深心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ㄌ錯ㄌ 也不退後

為ㄌ你而活 為ㄌ你而夢 為ㄌ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ㄉ人是我

為ㄌ你而活 為ㄌ你而夢 為ㄌ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ㄉ人事我  為ㄌ你而活 為ㄌ你而夢 為ㄌ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ㄉ人事我  為ㄌ你而活 為ㄌ你而夢 傷痕在深心無法劃破

跟命運在逆流 就算ㄌ錯ㄌ 也不退後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2716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