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對我來說是多麼ㄉ遙不可及~~~~而(幸福)ㄉ定義是什麼沒有人知道~~~~

連我自己都部知道~~~誰來跟我說呢????

很多人都會你要(幸福)ㄚ~~~但(幸福)總是離開我ㄉ身邊特別ㄉ快~~~

快到讓我來不及ㄑ完完全全ㄉ把他抓牢~~~總是讓他~從我ㄉ身邊錯過~~~~~

我真的可以擁有(他)ㄇ~~~~~~~~~~~~~~~~~~這ㄍ是我心中ㄉ問題~~~~~~

沒人可以幫我解答~~~沒人可以幫我~~~~~只有靠自已ㄑ摸索~~~~~~

每次都會有人說你要(幸福)唷~~~~這句話我聽ㄉ好想哭~~~~因為我ㄉ(幸福)

都很短暫~沒有一次很長久ㄉ~~~~~~~

或許得ㄌ失憶~會比較好~~~~~忘ㄌ一切~~~~是ㄇ~~~~~~

我感覺不到你從前對我ㄉ好~~~~我感覺不到你還是愛我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2716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