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怎麼ㄌ~眼淚不停ㄉ留~~模糊ㄌ我ㄉ視線~~~~~難道這一切都市我ㄉ一廂情願ㄇ~~~~

還是我自己太笨~我真的好笨~~~為何要放那麼重ㄉ感情在你身上呢~~~~難道愛上你是錯ㄉㄇ~

為什麼我總是都是在哭~我只不過希望有一ㄍ肩膀可以讓我依靠~~~為何都沒有~~~~~~

難道我不該擁有這ㄍ權利ㄇ~~~~~

眼淚~~~~不停ㄉ流訴說著我多麼 ㄉ愛你~多少人叫我放棄你~~~但我堅持不要~我曾經有一段~

情我沒有ㄑ好好ㄉ珍惜~我想好好ㄉ珍惜你也想好好ㄉ珍惜這段情~~~但你會珍惜ㄇ~~~~還是~

當做沒發生過呢??我好想知道~~~眼淚不停ㄉ在眼框裡打轉~~~~沒人可以訴說~我只好放在心

裡~~~~最深處~~那曾是美好ㄉ回憶~也有傷心~也有快樂~也有生氣~~~

我好想回到你剛愛我那ㄍ時候~~~好甜蜜~~我被你呵護著~~~保護著~別人欺負我你一定幫我~~~~~

但~~現在你卻~~像是天上ㄉ雲我快要抓不住你ㄌ~~~~~~你將會是屬於我ㄉㄇ~~~還是別人ㄉ~~~

我真的好想好想好想知道這ㄍ答案誰能跟我說~~~~~~~

為ㄌ你不知流ㄌ多少ㄉ淚水~~~~~為ㄌ你我不在罵髒話~~~~在你身邊當你ㄉ小女人~~~~~我曾經市被

愛ㄉ女人~~~~~但是現在呢??我市被愛人還是愛人呢~~~我都快分不清楚ㄌ~~~~~~

邊打字淚水邊流下來~~~~~~卻沒有肩膀讓我靠~~~~~~~

我想要你親口ㄉ對我說~~~~~~我愛你可以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2716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