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好久ㄅ見ㄌ~我這麼久才來整理我ㄉㄅ落格真是抱歉ㄚ~

最近我台中桃園兩邊跑真是有夠累ㄉㄚ~"~

誰叫中秋節在月底ㄋ~我連續和朋友ㄑ唱ㄌ4天ㄉ歌ㄌ~~

而且我朋友一唱就唱到天亮~我真的很佩服他們~~

我朋友說我ㄅ是ㄑ唱歌ㄉㄛ~~

ㄋ們知道為什麼ㄇ??    因為我是負責ㄑ吃ㄉㄚ^"^

結果我朋友ㄉ整ㄍ都綠ㄋ~~   最後就有一ㄍ朋友說難道ㄋ只有

中元普渡可以用ㄇ??  另外一ㄍ朋友說現在就可以用ㄌ

因為中秋節烤乳豬ㄚ~~

我聽到換我ㄉ臉綠ㄌ一半~"~

我那些朋友嘴巴真是有夠給他賤ㄉㄌ~~

害我接ㄅ下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2716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