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心中 是否還苦惱

那次受傷  否決ㄌ愛ㄉ好 一ㄍ人不算困擾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ㄌ寂寞又陷了泥沼

重覆*愛要耐心等待 真心ㄉ擁抱

我相信這ㄍ世界上一定會遇到對ㄉ人出現  *   在眼角

那次流過ㄉ淚  讓我學習到

如何祝福  如何轉身不要

愛不是一種需要 是一種對照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ㄌ寂寞又陷了泥沼

能願意為ㄌ一份愛付出ㄑ多少

然後得到多少並不計較

當我想清楚ㄌ時候 我就算已經準備好

放手ㄑ愛海闊天空

oh~~oh~~oh~~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6271627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